iPhone XS 前鏡頭自拍自動美肌?用戶不領情


為了迎合愛自拍的用戶,現在很多手機都會在自拍前鏡頭加入自動美肌美顏功能,像是美圖手機、OPPO、SUGAR 等。多年來 iPhone 內建相機都是走真實,不幫用戶修圖風格。不過在最近 iPhone XS 開賣後,有用戶在網路上反應 iPhone XS 的前置鏡頭竟然有自動美顏功能,而且無法關閉。

2018 年的 iPhone XS 包含一項全新的智慧 HDR 功能,Apple 稱其能為照片帶來了“ 更多亮點和陰影細節。”許多人認為是這個功能使它們在自拍中看起來皮膚變好。iPhone 前鏡頭自拍向來貴在真實,iPhone XS 自拍效果讓皮膚變平滑不少用戶不領情,稱這為“美肌門”。

目前 Apple 已經了解這個狀態正在調查,可能會在未來的 iOS 12.1 更新中修正。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