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2019 新 iPhone 有三大殺手級功能


知名蘋果分析師天風證券的郭明錤 (Ming-Chi Kuo),今天發布了一份概述美國 Apple 公司 2019 年新產品計畫的詳細研究報告。其中關於 2019 年的 iPhone 產品線將與目前的產品線保持一致,包括 6.5 吋和 5.8 吋的 OLED 機型,以及 6.1 吋的 LCD 機型。


郭明錤預測今年三款新 iPhone 均使用 Lightning (非 USB-TypeC) 接口。新 5.8 吋 OLED 可能支援雙卡雙待,新 6.1 吋 LCD 可能升至 4GB 記憶體。全部或部分新款 iPhone 主要規格升級為:支援 UWB (Ultra-Wide Band 室內定位與導航)、霧面磨砂玻璃機殼、支援雙向無線充電 (可充電其他裝置)、升級 Face ID 臉部辨識 (提升泛光照明器 (Flood illuminator) 功率)、電池容量提升與三鏡頭 (廣角+長焦+超廣角鏡頭)。

您希望 2019 新 iPhone 有什麼新功能?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