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 iOS 12.1.4 更新!修復 FaceTime 安全問題

ios-12-1-4-group-facetime-fix-now-available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了 iOS 12.1.4 和新版 macOS 10.14.3 更新,主要修復了同時影響 iOS 和 macOS 系統的群組 FaceTime 音頻錯誤問題,同時還解決了一個與 FaceTime 應用中的 LivePhoto 實況照片功能相關的安全性漏洞。



iOS 12.1.4 提供了重要安全性更新,Apple 建議所有使用者進行安裝。

Apple 表示:「今天的軟體更新修復了群組 FaceTime 中的安全性錯誤。我們再次向用戶道歉,感謝他們的耐心等待。除了解決報導中的錯誤之外,我們的團隊還對 FaceTime 服務進行了全面的安全審核,並對 FaceTime 應用和服務器進行了額外的更新以提高安全性。這包括 FaceTime 的實況照片功能中以前沒有發現的漏洞,為了保護尚未升級到最新軟體用戶,我們更新了我們的服務器以停止舊版 iOS 和 macOS 系統的 FaceTime 的實況照片功能。」


教你如何更新 iPhone、iPad 系統版本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