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走自己的路!不加入蘋果串流影音服務


美國 Apple 公司將在下周舉行「Apple Special Event」特別發表會,主題是「好戲,登場」,預計發表會內容將以推出串流影音服務為主。根據 Recode 最新報導,今天 Netflix 執行長 Reed Hastings 表示,Netflix 不會成為 Apple 即將推出的串流影音服務的一部分。




Netflix 執行長 Reed Hastings 表示:「雖然 Apple 公司是一家偉大的公司,但 Netflix 並不想在其他平台上提供其內容,我們想讓人們在我們的服務上觀看我們的節目。」

Apple 的電視節目將於下週推出,其中包括原創內容以及其他有線電視提供商 (如 Showtime 和 HBO) 的附加內容。Apple 將允許用戶在電視應用程式中註冊訂購第三方服務,如 HBO,這將作為 Apple 的電視內容中心。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