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需等到大學就能成為優秀程式設計人才


本周,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蒂姆·庫克) 在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一家 Apple Store 商店,與一位年僅 16 歲的程式設計師 Liam Rosenfeld 進行了會面。


作為 Apple 開發者 350 名學生獎學金獲得者之一,Liam Rosenfeld 將參加 Apple 於下周舉行的 2019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Tim Cook 向媒體表示,作為一位年輕人,Liam Rosenfeld 擁有了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程式編寫技能,這也是他認為要儘早在學校開展程式教育的一個原因。

Tim Cook 表示,你無需等到大學,再用四年時間去精通程式編寫技能,這是一個古老且傳統的觀點。如果可以更早在低年級開始相關程式教學,到高中畢業的時候,學生也可以和 Liam Rosenfeld 一樣編寫出能夠在 App Store 上架的作品。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