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宣布明年不再支援 iOS 7!誰在乎?


美國 Facebook 公司旗下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 Messenger」,明年 2020 年 2 月 1 日止將不再支援 Android 2.3.7 與 iOS 7 或之前版本。使用這些舊系統的用戶將無法再建立新帳號,也無法再重新認證現有帳號。(但仍可繼續使用 WhatsApp)


用戶只要在手機上驗證電話號碼即可使用 WhatsApp,就能透過網際網路進行語音通話及影像通話,但同時間只能以單一電話號碼在一個裝置上啟動。而且 WhatsApp 目前無法在 iOS 或 Android 等不同平台間轉移您的對話記錄,但您可使用電子郵件附件匯出您的對話記錄。

明年開始,WhatsApp 最低系統要求是 Android OS 4.0.3 和 iOS 8 或更新版本。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