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員工留任生產新 iPhone 11:富士康給二萬獎金

foxconn-2019-iphone-production

根據《經濟日報》最新報導,富士康鄭州廠區周末開始大量招募產線工人,為了留住老員工甚至提供高達 4,500 人民幣的單次獎金,鼓勵員工在此時續約留任。因為美國 Apple 公司可能在六周後推出三款新 iPhone,供應鏈認為富士康是為儲備新 iPhone 生產人力做準備。




富士康鄭州廠區訊息顯示,旺季生產期間祭出返廠獎金人民幣 4,500 元 (約 2 萬台幣),依據官方網站統計,今年 7 月單月透過網路報名成功累計達 1,361 人。業界普遍預計 Apple 將在 9 月推出三款新款 iPhone,其中包括與 2018 系列相同的 5.8 吋,6.1 吋和 6.5 吋尺寸的 iPhone。

每年大約這個時間,富士康就會為了生產新 iPhone 大量招聘。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