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抄襲蘋果後,悄悄刪除了嘲諷蘋果的廣告


韓國三星公司一直使用嘲諷策略來宣傳自家的產品,自從美國 Apple 公司在 iPhone 7 開始移除了 3.5mm 耳機孔後,三星除了在發表會上嘲諷 iPhone 沒有耳機孔外,還發布了多支廣告影片來嘲諷蘋果用戶和 iPhone 沒有耳機孔。





不過在本周三星發布了 Galaxy Note 10 手機後,三星悄悄刪除了 Samsung 和 Samsung Mobile USA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兩支嘲諷 iPhone 沒有耳機孔影片:Ingenius:Dongle 和 Growing Up。因為三星 Galaxy A8s 和最新發表的 Galaxy Note 10 也取消了耳機孔。

三星偷偷自刪影片的舉動反而引起國外多家媒體注意,紛紛報導了這件事。三星在嘲諷 iPhone X 的瀏海螢幕後,自己也推出了螢幕挖孔瀏海手機。現在又跟隨 Apple 腳步移除了耳機孔,雖然三星悄悄刪除了嘲諷 Apple 廣告影片,但網路永遠不會忘記。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