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上一目瞭然最新颱風動向 - Windy.com

Windy-com-iPhone

每年 7 月後台灣就會進入颱風季,這段期間是台灣一整年颱風最多的時期。在 iPhone 手機上除了能用「中央氣象局W」了解最新天氣預告外,透過 Windyty, SE 推出的「Windy.com」App,能用最視覺化的氣象圖了解颱風最新動向。




「Windy.com」是最視覺化的天氣預報應用程式,免費而且支援台灣繁體中文。可在地圖上顯示溫度、雨雪積累、風速、陣風和風向,了解全球領先的天氣預報模型:全球 ECMWF 和 GFS,以及本地 NEMS 和 ICON(歐洲)和NAM(美國)。

Windy 能用動畫方式觀看未來幾天的氣象變化,提供最新的天氣預報,給你最專業功能的更高質量訊息,而是 Windy 完全免費的,甚至沒有廣告。


下載 Windy.com for iPhone

利奇馬


Windyty,SE第 1 號專業天氣應用程式 App





No. 1 Professional Weather App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