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 AirPods Pro 耳機:支援主動式降噪防汗抗水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了全新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支援主式降噪,可隔絕環境噪音,使你專注於正在聆聽的內容。AirPods Pro 台灣售價 NT$7,990,預計於 10 月底開賣。





AirPods Pro 內建Apple 設計的 H1 晶片,大大縮短音訊延遲。就像 AirPods 一樣,AirPods Pro 能巧妙地連接 iPhone 或 Apple Watch,只要從充電盒一取出,即可使用。AirPods Pro 是一款非常輕巧的降噪耳機,耳塞套採用內部收窄設計,提供三種大小,可選擇合適尺寸。


購買 AirPods Pro 



AirPods Pro「通透」模式則讓你可聽到周遭環境的聲音;你還可選擇合適尺寸,即使整天配戴也舒適。AirPods Pro 主動式降噪:沒有噪音,只有好聲音。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