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可無限上傳原始相片:Google 用戶生氣氣


美國 Google 公司最新推出的 Pixel 4 / 4 XL 手機,允許用戶將相片上傳到 Google 相簿,和擁有無限線上儲存空間。但透過高畫質上傳的相片或影片,檔案大小可能會被壓縮或調整,並不是原始畫質。但 Google Photos 卻允許 iPhone 用戶免費上傳原始高畫質照片,引起很多 Google Pixel 手機用戶不滿。




因為從 iOS 11 開始使用的 HEIF 與 HEVC 可提供比 JPEG 和 H.264 更高的壓縮率,因為將 iPhone 照片上傳 Google 相簿,無需將其從原圖格式轉換成高品質的 JPEG,因此 Google 實際上在為 iPhone 用戶提供更好的原圖保存福利,為 iPhone 提供了不額外收費的免壓縮 HEIC / HEIF 格式照片存儲。

為了平息 Google Pixel 手機用戶怒氣,Google 表示已經知道了這個錯誤,並正努力對此展開修復。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