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 Apple TV+ 提供全網最優 4K 影片串流速度


蘋果 Apple TV+ 原創戲劇服務推出後,根據 FlatpanelsHD 創始人 Rasmus Larsen 進行的測試,Apple TV+ 擁有支援 4K 的串流媒體服務所提供的最高 4K 串流速度質量。Apple TV+ 峰值傳輸為 41Mb/s,平均 29Mb/s,而 Netflix 的 4K 影片比特率只有在 16Mb/s 左右。




Rasmus Larsen 表示,與大部分 iTunes 電影相比,Apple TV+ 提供的 4K 影片質量更高,其在 Apple TV+ 感受到了迄今而至最高的 29 Mbps 的平均視頻碼率,峰值最高達到了 41 Mbps 。

Apple TV+ 使用的可變比特率的範圍從低到高,因此控制台必須運行一段時間才能計算出平均比特率。總體而言,Apple TV+ 的串流傳輸速率約為 HD Blu-ray 光碟的 1.5 倍至 2 倍,而 UHD Blu-ray 光碟則約為其一半。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