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以捐款實際行動:慶祝國家公園管理局成立 104 週年

apple-donating-to-national-parks-apple-pay

為了慶祝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 (USNational Park Service) 成立 104 週年,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從 2020 年 8 月 24 日至 8 月 30 日,只要透過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或在美國的 Apple Store 中使用 Apple Pay 在 Apple.com 上進行的每次購買交易,都將向國家公園基金會捐贈 10 美元。


Apple 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說:「我們的國家公園加強了我們與自然,彼此之間以及與我們國家靈魂之間的聯繫。我們很高興能夠繼續與國家公園基金會建立為期四年的合作夥伴關係,並支持他們為保護我們的公園而世世代代的工作。」

Apple 將於 2020 年 8 月 30 日舉行 Apple Watch 活動挑戰賽,以慶祝國家公園成立 104 週年。這標誌著 Apple Watch 挑戰賽已經進行了第三年。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