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神奇聖誕特輯》將在 Apple TV+ 獨家首播

Mariah Carey apple tv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蘋果將與流行歌手瑪麗亞·凱莉合作,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一檔聖誕主題節目。 "瑪麗亞·凱莉的神奇聖誕特別節目 "將在凱莉的標誌性節日主打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25 週年後首播。


Mariah Carey 神奇聖誕特輯登陸 Apple TV

Apple 今天在 Apple TV+ 媒體頁面上詳細介紹了此次聖誕特輯的內容:

 "Mariah Carey's Magical Christmas Special "是由全球巨星、多白金、多格萊美獎得主瑪麗亞·凱莉帶來的獨家節日活動,將在這個節日季於 Apple TV+ 全球首播。新特輯將在瑪麗亞·凱莉標誌性的第一首節日國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25 週年之際首播,屆時傳奇偶像瑪麗亞·凱莉將與眾星雲集的驚喜嘉賓陣容,共同開啟一段神奇的節日之旅,為全球的聖誕精神注入活力。

瑪麗亞·凱莉《神奇聖誕特輯》將在 Apple TV+ 獨家播出


瑪麗亞·凱莉將與製作公司 Done + Dusted 一起擔任特別節目的執行製片人,Done + Dusted以迪士尼《辛加隆家族》和《小美人魚現場直播》而聞名。它將由曾參與倫敦奧運會開閉幕式的哈米甚-漢密爾頓和以《月昇冒險王國 》和《一個很默瑞的聖誕節》聞名的羅曼-科波拉執導。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