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0.1 修復 Podcasts 重複下載問題


Apple 公司在 2012 年 11 月 2 日釋出的 iOS 6.0.1 更新中,除了修正會造成 iPhone 5 無法以無線方式安裝軟更新項目的錯誤、鍵盤上可能會出現水平線問題,改進 iPhone 5 和 iPod touch 5連接至加密 WPA2 Wi-Fi 網路時的可靠性,和修正密碼鎖定錯誤,即有時候會允許在定畫面中取用 Passbook 票券詳細資訊的錯誤外,也修復了 iOS 6.0 Podcasts 內容重複下載問題。

透過 Podcasts 軟體,您可以在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上使用 Podcast 應用程式輕鬆地探索、訂閱和播放您喜愛的 podcast。在“Podcast 目錄”中探索成千上萬個免費的音訊和視訊 podcast,並使用全新的“熱門電台”功能, 來依照您的主題整理播放最熱門的 Podcast。

點擊下載 Podcast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