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大國終於能用 FaceTime!手刀更新 iOS 13.6

united-arab-emirates-face-time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的 iOS 13.6 更新,似乎為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啟用了 FaceTime 視訊通話,這個國家的 FaceTime 應用此前無法使用。據 MacMagazine 和多位 Twitter 用戶透露,安裝 iOS 13.6 更新後就可以使用 FaceTime 功能。


Apple 公司一直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聯邦政府積極談判,允許在其設備上使用網路視訊聊天服務,使 Apple 客戶能夠解鎖 FaceTime 功能。Apple 的目標是讓阿聯酋人民不至於被迫使用當地現有公司的視訊聊天服務。


Apple 為了配合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法律政策,會調整設備和系統的某些功能,比如在日本拍照無法關閉聲音、在中國不提供 FaceTime Audio 以及某些 Emoji 無法正常顯示等。

FaceTime 也曾經在沙特被禁止使用,但在 iOS 11.3 更新後就重新開放。

石油大國終於能用 FaceTime 視訊!手刀更新 iOS 13.6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