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放 Turn-by-turn 地圖語音導航功能


iOS 6 的地圖轉向語音導航功能,Apple 預計於今年 10 月開放給台灣的用戶使用。這次 Apple 沒讓大家等太久,撐到 10 月底才開放,很早的在昨天 10 月 3 日就能使用了。

iPhone、iPad 能利用 iOS 6 內建的 Apple 地圖,規劃行車路線同時進行地圖語音導航。在地圖上會有大型標示和箭頭,為你提供行連路線,和到達目的地所需時間。當你到達某個路口 時,地圖會發出語音指示路向。就算是在 iPhone 螢幕鎖定狀態,一樣能在背景進行導航指示,一路到達目的地。

Turn-by-turn 地圖語音導航功能

支援版本:iOS 6
支援機型:iPhone 4S、iPhone 5、3G 版 iPad 2、new iPad。

可以到「設定>地圖」裡,調整語音導航的音量大小,和距離顯示單位。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