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U 教育內容被下載量超過 10 億次


iTunes U 是全世界最大的免費教育內容線上目錄,有超過 1000 所大專院校及中小學與文化機構都架設有 iTunes U 網站,當中包括麻省理工學院、史丹福、耶魯、牛津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都有在 iTunes Store 上公開發佈內容,有課程講座、影片、書籍與其他資源,內容涵蓋數千種教育相關主題。

今天 Apple 公司發出新聞稿宣布,iTunes U 教育內容已被下載量超過 10 億次,有超過 250,000 名學生參加了 iTunes U 課程,且 60% 的下載量來自美國以外地區。在 iPad、iPhone 或 iPod touch 上能透過免費的 iTunes U 應用程式,閱讀每門課程所需的材料:影音資料、書籍、課程大綱及課堂作業、講師發佈的通知、PDF 文件、簡報與更多內容。

● 點擊下載《iTunes U》APP

Apple Announces iTunes U Content Tops One Billion Download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