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evasi0n 越獄風雲正式宣告結束


evad3rs 越獄團隊成員 planetbeing,曾在 iOS 6.1.3 beta 測試版時透露,Apple 公司已經在最新的測試版本中封鎖了 evasi0n 越獄所使用的兩個漏洞,更新後將無法越獄。昨天 2013 年 3 月 20 日凌晨,Apple 公司釋出 iOS 6.1.3 正式版更新,經 evad3rs 團隊成員證實封鎖了 evasi0n 完美越獄所利用的 4 個漏洞,宣告 iOS 6.x 完美越獄的終結。

evasi0n 越獄工具在發布六週後,Cydia 之父 Saurik 表示已經有 1800 萬 iOS 6 設備越獄,其中也包括使用 RedSn0w 和 Sn0wBreeze 越獄。雖然 planetbeing 曾向《Forbes》雜誌透露,他們手上還握有可以進行完美越獄的漏洞,但不打算將這些漏洞浪費到 iOS 6.1.3 身上,而是要留在 iOS 7,雖然還不確定這些漏洞是否在 iOS 7 依然存在。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