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

韓國三星本週推出了三星 Galaxy Watch 6 系列智慧手錶,但對於蘋果 iPhone 手機用戶來說,或許不需過多加關注。自從 2021 年三星放棄了自家的 Tizen 平台,轉而回歸 Wear OS 系統後,在 Galaxy Watch 4 及以後的新款智慧手錶上使用這一系統,三星的 Galaxy Watch 就不再相容蘋果 iOS 設備,無法與 iPhone 配對。


為何放棄支持iOS:產品規劃總監解釋原因


國外科技網站在三星的產品發布會上專訪了三星全球產品規劃總監朴俊浩,他對此做出了以下解釋:「我們的目標是:如何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我們發現,當用戶將 Galaxy Watch 與 iOS 設備配對使用時,遇到的一些重大限制並不是由手錶本身或者核心產品造成的。因此,我們認為這兩個系統之間還存在很多斷層,這是我們放棄(在Galaxy Watch 上支援 iOS)的其中一個原因—— 我們無法在Android 和iOS 上提供相同水平的使用體驗。」

斷層存在的問題:Galaxy Watch 功能限制與解決之道

朴俊浩透露,三星 Galaxy Watch 的一些限制並非是由“手錶本身”所導致的。不僅僅是 iOS 設備無法使用 Galaxy Watch 的許多功能,有些安卓設備支援的程度也不盡相同。要充分利用Galaxy Watch 的功能,用戶可能真的需要擁有一款三星 Galaxy 手機。

重要性:滿足用戶需求與避免失望

Galaxy Watch 是一款功能豐富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智慧手錶,滿足了許多用戶的需求。然而,當用戶無法在 iOS 設備上體驗到相同水平的功能時,這可能會讓一些潛在的用戶感到失望。

使用體驗差異:iOS 與Android斷層導致功能不對等

由於 iOS 與 Android 之間存在的斷層,iOS 用戶可能無法完全體驗到 Galaxy Watch 的所有優勢功能。這些差異可能包括應用程式的相容性、通知功能、健康追蹤等方面。

三星Galaxy 手機:解決問題的最佳途徑

擁有一款三星Galaxy 手機可能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由於三星旗艦手機與 Galaxy Watch 之間更緊密的整合,用戶可以更輕鬆地使用手錶的各項功能,並獲得更一致的使用體驗。

結論

三星放棄在 Galaxy Watch 上支援 iOS 設備的決定並非出於手錶本身的限制,而是為了提供給用戶更好的使用體驗。雖然這可能讓一些 iOS 用戶感到失望,但擁有一款三星 Galaxy 手機將是充分體驗 Galaxy Watch 所有功能的最佳途徑。

三星將繼續努力提供最先進且令人滿意的智慧手錶產品,讓用戶在使用中得到更多樂趣與便利。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