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iOS版企業社群《Lync 2013 for iPhone》


美國微軟(Microsoft )公司在為 Apple iOS 系統推出企業社群軟體《SharePoint Newsfeed》後,今天再推出企業級整合通訊軟體《Microsoft Lync 2013 for iPhone》和《Microsoft Lync 2013 for iPad》,需要有 Lync 帳戶才能使用這款 iPhone/iPad 行動版應用程式。能提供在單一介面語音和無線視訊、豐富的目前狀態、立即訊息、會議和撥打電話功能,另外也有專為 Mac OSX 系統設計的 Microsoft Lync for Mac 版本。

主要功能:
  • 即時檢視同事是否有空,以及選擇最佳的方式與其通訊,選項包括立即訊息(IM)、電子郵件、語音或視訊通話。
  • 按一下即可連線到 Lync 會議,而無需冗長的密碼或會議編號。
  • 轉接或同時撥打到你的企業語音(Lync ID)號碼,永遠不再漏接來電。
  • iPhone 適用的 Lync 2013 提供傳輸層安全性(TLS)及周邊/內部網路保護,完全不需使用到 VPN,無論你在何處或使用哪種網路,都能享有更安全的通訊體驗。
●點擊下載《Microsoft Lync 2013 for iPhone》
●點擊下載《Microsoft Lync 2013 for iPa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