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行動支付 APP《PayPal Here for iPad》推出


跨國線上交易支付平台 PayPal,今天推出了 Apple iPad 版《PayPal Here》行動支付應用軟體,這是 PayPal 公司第一款推出的平板電腦原生應用,能讓 iPad 以用插入能夠加密的讀卡機方式來支付款項。之前 PayPal 應用軟體只有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版,現在只要透過這款《PayPal Here for iPad》,搭配免費的三角形加密讀卡器,就能在任何地方使用信用卡付款。

還能透過 iPad 鏡頭來掃碼產品條碼,並整合了 eBay 的 RedLaser 技術,能讓用戶掃瞄條碼來購買物品。透過這款 APP 還能建立清單讓訂單建立快速又容易,同時還能提供折扣、追蹤銷售活動每日摘要、處理部分或全部退款給客戶添加提示選項。

點擊下載《PayPal Here for iPa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