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A7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今日國外 DroidGator 網站,稱團隊成員收到了密報郵件,向他們提供了這張可能是 Apple 新一代 iPhone 5S 使用的 A7 處理器主板照片。DroidGator 網站稱已查過寄件者的 IP 位置,是來自加州 Cupertino 蘋果公司總部,來證實這個來源的可信度。

國外網站推測,新一代 iPhone 5S 有可能採用和 iPad 4 一樣,由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生產的 PowerVR SGX 554MP4 四核心圖像處理晶片,效能是 Apple A5X 機型 543MP4 GPU 的兩倍。另外還有 1.2GHz 的四核心 A7 CPU 處理器,和雙通道 2GB LPDDR -800 RAM 記憶體,來應付 iPhone 5S 的 iOS 7 多工處理和 Siri 語音助理功能。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