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音樂串流服務,瑞典 KKBOX《Spotify》正式進入亞洲


Spotify 是一個起源於北歐國家瑞典的音樂平台,是現在最受歡迎的線上音樂串流服務。透過 Spotify 應用程式和 Spotify Premium 服務,你可以在 iPhone、Android 手機或電腦上自由收聽音樂。

Spotify 提供包括四大唱片公司和眾多獨立廠牌在內,約 1500 萬首歌曲的串流音樂媒體服務。只需下載應用程式並使用 Facebook 帳戶登入,就能馬上免費試用 48 小時。Spotify 音樂服務之前只提供歐美用戶使用,現在正式進入亞洲,目前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香港用戶已經可以使用 Spotify 串流收聽音樂。除了 KKBOX、myMusic、SOLITON  和 MOOV 外,透過使用 Spotify 也能輕鬆找到你要的音樂,立即播放百萬首歌曲。

●點擊下載《iOS 版 Spotify》
●點擊下載《PC 版 Spotify》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