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儲存 MEGA 將推出 iPhone、iPad 版軟體


MEGA 線上網路硬碟的前身,是總部設在香港的 MEGAUPLOAD,去年初網站被 FBI 強制關閉。MEGAUPLOAD 網站創始人 Kim Dotcom 在獲得釋放後,成立了新的雲端儲存服務公司MEGA,並提供比以前更大的免費 50GB 網路硬碟空間。MEGA 公司在推出 Android 版軟體後,今天在官方部落格宣佈 iOS 版 MEGA 軟體,和 Windows 電腦端應用程式也進入開發最後階段,不久後即將推出。

MEGA 是一個安全的雲端儲存服務,所有上傳的檔案都會經過加密,另外有提供註冊者免費的安全儲存 50GB 空間。透過 MEGA App 行動版軟體,能在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上瀏覽你儲存在 MEGA 空間的檔案,並提供上傳、下載和搜尋等多種功能。

相關:如何免費獲得 MEGA 超大 50GB 雲端硬碟空間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