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 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用 iPhone 編寫文章


Blogger 是美國 Google 公司,為旗下免費網誌 / 部落格服務 Blogger,所推出的 iOS 版應用程式,iOS Universal 版同時支援 iPhone 和 iPad。透過 Blogger for iOS 軟體,能隨時隨地在 iPhone、iPad 上撰寫和張貼 Blogger 網誌文章,或是將靈感儲存成草稿。也能切換不同 Google 帳戶/網誌,在文章中嵌入圖片,或是直接使用 iPhone、iPad 拍攝照片,為文章加入標籤和新增位置資訊。

今天台灣 Yahoo!奇摩無名小站正式公告,將於 2013 年 12 月 26 日終止無名小站服務。原用戶可將無名資料備份與下載,選擇從無名搬到痞客邦、無名搬到 Blogger,或是從無名搬到 Xuite 等 BSP 部落格服務平台。

部落格搬家教學:第一次部落格搬家就上手 (無名小站、痞客邦、Blogger)


●點擊下載 Blogger for iO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