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行動中輕鬆使用 Imgur 免費圖片空間


免費圖片上傳服務 Imgur 推出了 iOS 版專用 App -  Imgur,能讓你發現和享受聯路上最真棒的圖像。Imgur 軟體為 iOS Universal 版同時支援 iOS 6.1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App 已上架到 App Store 商店提供免費下載。

Imgur 提供免費又好用的圖床,支援 JPEG, PNG, GIF, APNG, TIFF, BMP, PDF, XCF (GIMP) 等圖片格式。Imgur 不限流量並支援圖片外連,無須註冊登入也能使用。透過 Imgur App 能直接在 iPhone 上傳圖片到 Imgur 空間,瀏覽每天網路熱門照片、GIF 動畫和可愛的動物圖片等等。對照片進行評論和投票、管理你的帳戶和相簿,和直接登入上傳照片到 Imgur 畫廊。


● 點擊下載  Imgur (iPhone、iPad)


Imgur: Awesome Images & GIF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