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5.9 版 iPhone 可管理登入認證、照片畫廊


在屢次傳出有名人和重要單位 Twitter 帳號被盜後,Twitter 公司為了加強帳號保安,推出了兩步驟登入認證功能。只要在 Twitter 設定裡啟用「Require a verification code when I sign in」選項後,每次在 Twitter.com 網頁版登入時,手機就會收到 Twitter 伺服器所傳送的驗證碼,使用者必需輸入驗證碼才能完成登入,進一步保護帳戶安全。

今天 iOS 版 Twitter 釋出 5.9 版更新,加入了能直接在 iPhone、iPad 上保護帳戶和管理登陸驗證功能,不需要再到網頁版上設定,同時一部手機可以綁定一個以上認證的 Twitter 帳號。另外 Twitter 5.9 版更新中,當你查看某人的個人資料,點擊 "查看更多照片" 就能在一個新的畫廊介面欣賞所有照片。

●點擊下載 Twitter for iOS


Twitter for iOS Improvements to login verification.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