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電子信箱 - 簡潔易用的 iPhone,iPad 信箱


iPhone、iPad 版「Yahoo!電子信箱」App,Yahoo! Mail for iOS 今天釋出 1.5.9 版本更新,加入可輕鬆管理信件匣、用其他 App 開啟附件功能,和解決邊欄無顯示內容方面等問題。來自網路市調機構 comScore 最新調查顯示,Yahoo 網站 7 月份在美國瀏覽人數超越 Google,Yahoo 旗下各網站在美國共累積 1.97 億名不重複訪客,比去年同期成長 21%。


Yahoo!電子信箱 1.5.9 版本新內容:

●輕鬆管理信件匣,直接在 App 中建立新的信件匣、重新命名信件匣或刪除不要的信件匣,點選信件匣清單旁的「編輯」(Edit)。
●用已安裝的其他 App (例如,用 Kindle App 開啟 PDF 檔) 開啟夾檔 (Attachments)。點選「分享」按鈕,然後選取「開啟方式」。
●解決了一些使用者,遇到邊欄無顯示內容方面的問題 ,特別是將裝置設定為使用阿拉伯/希伯來語時。
●修補了一些小軟體錯誤。

●點擊下載  Yahoo!電子信箱 (iPhone,iPa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