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for Mac 3.0: 新界面、通知中心和 Swiftly 搜尋


QQ 是由大陸騰訊公司所推出的一款即時通訊軟體,提供簡潔的界面、高效率的即時溝通功能。今天 QQ for Mac 3.0 正式版推出,重新設計了 QQ 聊天界面,和新增了許多新功能,包括通知系統與 Swiftly 智慧搜尋。

QQ for Mac 3.0 新功能:更易用的登錄界面、全新的聊天視窗、郵件/微博訊息通知、全面支援系統通知中心、Swiftly 智慧搜尋,支援 Mac 10.6.6 或更高版本的 OS X 操作系統。

新的 QQ for Mac 3.0 登錄面板,支援自動登錄以及快速匹配歷史帳號,能讓登錄更加便捷。同時可以進入帳號選擇界面,從你最近使用的帳號中選擇,進行快速登錄 QQ。


●點擊下載 QQ for Mac 3.0 (Mac App Store)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QQ for Mac 3.0: 新界面、通知中心和 Swiftly 搜尋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9/qq-for-mac.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