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聯播網 - 用 iPhone 隨時收聽 24 小時不打烊


"飛碟 NET WORK ~空中的夢想家~就愛電你~ U~F~O~"

飛碟聯播網 (UFO RADIO) 於 1996 年 10 月 16 日開播,DJ 24 小時不打烊,到今年已經 17 週年了。為了慶祝飛碟電台 17 週年,與 Olis Innovation 合作推出全台灣第一支電台社群 APP。不僅隨時隨地都可以收聽即時的飛碟電台廣播,還能追蹤飛碟與明星們的最新動態,更可透過 APP 與主持人及其他好友互動。 

iPhone 版《飛碟聯播網》,提供即時飛碟電台直播、新聞同步看、節目立即分享、音樂勁碟排行榜等功能。之後還會加入即時空中互動、飛碟節目快訊、收藏最愛節目等功能。拿起 iPhone 就能隨時收聽飛碟電台,24 小時不打烊的精彩廣播節目。


點擊下載《飛碟聯播網》for iPhone


UFO Network app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