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 Mac Pro 開箱影片分享


美國 Apple 公司所推出的 2013 新 Mac Pro 工作站電腦,已於昨天 12 月 19 日開始在官方網站接受訂購,才短短幾小時估計出貨時間,已由 12月 30 延到明年二月。陸續已有媒體收到新 Mac Pro 電腦,並拍攝開箱影片和照片,並分享相關測試數據和使用感想。

新 Mac Pro 採用全新的圓桶造型絢麗設計,並配備威力強大的多核心處理器與工作站等的雙GPU,與更快速的 PCIe 快閃儲存設備和 Thunderbolt2。四核心與雙 GPU 的新 Mac Pro 售價從 NT$99,900 起,在 Apple 官方網站訂購提供免額外付費運送服務。(訂購 Mac Pro)

Apple 2013 New Mac Pro Unboxing.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