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M 2.0重磅更新:加入BBM Voice,BBM Channels


由黑莓公司 (BlackBerry) 為 iPhone 推出的通訊程式 BBM,今天推出 BBM 2.0 版本重要更新,加入了全新酷炫功能 BBM Voice、BBM Channels。

BBM for iPhone 2.0 版,透過 BBM Voice,能和 BBM 聯絡人之間語音通話免費。BBM Channels 可即時加入 BBM 使用者、品牌、企業、社區等正在進行的對話,快速地從 iPhone 或 Dropbox 帳戶新增相片、語音備註、檔案及附件至你的 BBM 聊天。

BBM 2.0 更新特性還包括:位置共用-暫時性分享你的位置,此功能由 Glympse 提供。你的位置即時在 BBM 裡的地圖更新。超過設定的時間之後,你的位置又進入隱私狀態。

100 套全新的表情符號-透過全新酷炫的文字表情表現自我。尋找朋友-從你的智慧型手機聯絡人清單迅速尋找及新增新 BBM 聯絡人,更大的 BBM Groups-現在可以在 BBM 群組裡與 50 人聊天及分享。


點擊下載 BBM for iPhone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