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aper 在 iPhone 上探索和分享精采故事


由美國 Facebook 公司所推出的 iPhone 閱讀 App「Paper – stories from Facebook」,今天已經在美國 App Store 商店上架提供免費下載,需要 iOS 7 以上系統才能安裝。

透過 Paper 能探索和分享來自朋友或世界的精采故事,在 iPhone 上全螢幕閱讀猶如身臨其境,內容還包括自已的 Faecbook 動態消息和所訂閱的喜愛主題選區。

Paper App 裡能用全新的漂亮介面瀏覽 Facebook 動態,自定喜歡的 Paper 主題選區,並能用全螢幕欣賞影片和左右傾斜觀賞高解析度照片,只要用手指滑動就能簡單操作和分享喜歡的故事。


iPhone 版 Facebook Paper 簡單動手玩
點擊下載 Paper – stories from Facebook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