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 iPhone 6 工程機諜照曝光?


今日有國外網友在 Twitter上,曝光了多張號稱是 iPhone 6 的工程機諜照,擁有比 iPhone 5s 更大螢幕,外型採用類似 iPad Air 超薄設計和鑽石削邊,一樣擁有 Touch ID 主畫面按鈕內建指紋身分識別感應器,和 True Tone 雙 LED 閃光燈。

這次的 iPhone 6 諜照寬度有 66 毫米,而目前 iPhone 5s 是 58 毫米,推測螢幕至少有 4.7 吋以上,暫時還無法確認照片真偽。根據華爾街日報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報導,今年美國 Apple 公司可能推出兩種不同螢幕尺寸 iPhone 6,分別是 4.7 吋 (750×1338) 和 5.5 吋 (878×1568)。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