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ord for iPad 官方文書處理 APP 下載


美國微軟 (Microsoft) 科技公司,今天正式推出專為 iPad 設計的 Microsoft Word 文件及文字處理應用程式 -《Microsoft Word for iPad》,支援 iOS 7 以上系統的所有 iPad 設備。

Word for iPad 提供字型、圖片、表格、圖表、文字方塊、形狀、註腳、版面配置等諸多功能呈現豐富格式,編輯文件時在你的 Windows、Mac、平板電腦和手機等裝置上,內容與格式都能保持一致,輕鬆就能製作出精美的 Word 文件。

使用 Word for iPad 需要有 Office 365 訂閱才能建立和編輯 Word 文件,也能選擇在 Word for iPad 應用程式中購買 Office 365 家用版,費用會計算在你的 iTunes 個人帳戶裡。


點擊下載 Microsoft Word for iPad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