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開始測試 iCloud.com 兩步驟安全驗證

http://www.iphonetaiwan.org/

今天有部分 Apple 用戶發現,在登入 iCloud.com 網站時顯示兩步驟驗證功能,之前只需使用 Apple ID 帳號和密碼即可。目前很多網路服務都可讓使用者開啟兩步驟驗證,能透過信任手機或平板來加強帳號保安避免被盜用,像是 Google、FacebookTwitter 和 Apple 都已採用。

iCloud.com 目前也在測試除了輸入帳號、密碼外,還需額外輸入 iPhone 或 iPad 上的安全驗證碼來進行雙重認證,以保護雲端上個人郵件、筆記本、行事曆、通訊錄和 iWork 檔案資料安全。今天出現兩步驟驗證的 iCloud 帳戶已經取消,可能是偶發事件或 Apple 還在進行測試。

預防 iPhone / Apple ID 帳號被盜,如何更改密碼

http://www.iphonetaiwan.org/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