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超級 Android 手機病毒,親朋好友全受害

http://www.iphonetaiwan.org/

今天很多大陸網友都有收到一則「XXX (你的名字) 看這個 ht://********XXshenqi.apk」內容的手機簡訊,收到後請勿點擊,因為這是一種新出現的超級 Android 手機病毒,點擊帶 apk 文件連結後會自動下載了一個名為「XXshenqi」的應用軟體,然後竊取你的手機通訊錄,然後群發帶有病毒連結的簡訊快速擴散給你的朋友,系統安全性高的 iPhone 不受影響。

中國移動電信提醒,使用 Android 手機不要輕易點擊開啟來歷不明的可疑網址連結,可能會導致手機欠費停機,造成你的話費和訊息安全遭到損失。目前大陸網警部門案情通報,經過 17 個小時的通宵奮戰,於 8 月 2 日下午時逮捕了製作傳播該 Android 病毒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開發者發現很多 Android 設備的陀螺儀根本沒用
Android 資安事件頻傳,用戶信用卡遭集體盜刷

http://www.iphonetaiwan.org/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