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 TV - 用iPhone觀賞台韓中日最新網路電視劇


如果想在 iPhone 和 iPad 觀賞電視連續劇,除了能使用 Only TVPPS 影音、熱播連續劇和愛奇藝視頻等 App 外,透過由 Creative Innovation LLC 所開發的「Luv TV - 網路電視劇」App,也能在 iPhone 和 iPad 上免費觀看當紅台劇、美劇、陸劇、日劇、港劇和韓劇等影集,打發通勤和休閒時間。

Luv TV - 網路電視劇」App 容量輕巧只有 4.0 MB,操作簡單且直覺,用手勢就能輕鬆控制影片播放、暫停、快轉和調整音量。Luv TV 的所有影集來源全數皆為各大影音網站所整理的,非 Luv TV 伺服器所提供。這些影音網站的來源有:YouTube、Dailymotion、優酷、搜狐、風行、愛奇藝、騰訊等。


點擊下載 Luv TV - 網路電視劇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