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El Capitan 系統:操作更簡單、性能更強大


全新 Mac 電腦 OS X El Capitan 系統,不止在性能和體驗大幅提升,還加入了 Split View (分割視窗)、Mission Control (空間管理)、全新系統字體、Spotlight、郵件、備忘錄、照片、Safari、地圖和 Metal 像素渲染技術。

全新 Mac OS X 10.11 命名為「El Capitan」,對系統的內在進行了提升,使其更為強大,讓你能以更智能的方式來處理日常事務。新手勢讓許多快速操作變得更為簡單,例如從郵件 App 裡刪除某封郵件。Spotlight 將從更多來源為你搜尋出更有效的結果,無論你是想查看天氣狀況還是要追踪體育賽事的比分。

OS X El Capitan beta 版今天開放 Apple 開發人員下載,而面向公眾的 beta 版將於今夏推出。OS X El Capitan 將於今秋正式推出,讓全球用戶都可免費使用。

全新 12 吋 MacBook 台灣叛逆開箱分享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