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玩遊戲 SEGA《怒之鐵拳2》免費下載


去年 SEGA 經典街機遊戲《怒之鐵拳》加入 SEGA Forever 提供免費下載後,今天《怒之鐵拳 2》也正式加入 SEGA Forever 經典遊戲系列,iOS 版將遊戲調降為免費下載,但採用廣告支持,應用內購買提供無廣告播放選項。

X 先生回來了!他渴望復仇!在綁架 Adam Hunter 之後,憤怒的街道英雄 Axel 和 Blaze 與 Adam 的小弟弟 Skate 和摔跤手 Max 聯手將他繩之以法。利用所有新的突擊襲擊和突破行動,在一個與犯罪分子和暴徒爬行的城市,並一勞永逸地結束 X 先生的犯罪集團!

《怒之鐵拳 2》是一款免費的 SEGA 機台經典遊戲,在手機上栩栩如生重現!


下載 Streets of Rage 2 Classic



Streets of Rage 2 Classic: SEGA’s Classic Beat Em Up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