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watchOS 2 系統為 Apple Watch 插上翅膀


美國 Apple 公司才推出 Apple Watch 短短幾個月,就在今天舉行的 WWDC 2015上發佈「watchOS 2」系統重大更新,將帶來各種專為 Apple Watch 打造的原生 App,並允許用戶使用自己的照片或 Time-Lapse 來當作手錶錶面。
 
watchOS 2 新功能及新用法包括:時間旅行功能讓你可以通過轉動 Digital Crown,來查看日曆上接下來的事件或是晚些時候的氣溫等等。將 Apple Watch 側放並進行充電,它就會自動進入床頭鐘模式,還可直接在你的 Apple Watch 上加入新朋友和利用心率傳感器來採集和顯示運動中數據。

Apple Watch 在 watchOS 2 系統上將能夠運行許多原生 App,各類 App 現可充分利用 Taptic Engine、Digital Crown、加速感應器、心率傳感器、揚聲器和麥克風等諸多硬件的功能。還能直接回覆郵件、選擇顏色畫圖傳情、呈現地圖公共交通訊息和啟動激活鎖保護你的手錶。

 ● 台灣 6 月 26 日正式開賣 Apple Watch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