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機測試iPhone 6s最快最強,Lumia 950悲劇


好奇今年 2015 性能最強、處理速度最快的旗艦手機是那一支嗎?科技媒體 techradar 找來了 iPhone 6s、Lumia 950、Xperia Z5Galaxy S6、LG G4 五款旗艦機進行開機和處理速度測試,開機後依次打開 Instagram、eBay、Spotify、Twitter、郵件、地圖、狂野賽車、水果忍者、Netflix、系統相機共 10 款 App 應用程式,進行二輪看那支手機的載入和切換速度最快。

在開機速度以 iPhone 6s 最快,只花了 13 秒就完成開機,最久的是 Lumia 950 開機時間長達 35  秒。雖然 iPhone 6s 在所有旗艦機中記憶體最小只有 2GB ,但在開機後運行流暢,在第二次重新開啟 App 後領先對手最快完成,再次展現 iOS 系統優勢,在速度和性能 iPhone 6s 領先其它品牌旗艦。

● iPhone 6s媒體評價:拍照接近單眼、電腦級性能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