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 OneDrive 免費 15GB 和無限空間最後機會


由美國微軟 (Microsoft) 公司推出的 OneDrive 雲端儲存服務,能讓用戶隨時隨地從 iPhone、iPad 和 Mac 電腦等任何裝置取得您的檔案,與工作及生活中的每個人一起分享和協同作業,共同處理 Office 文件檔案。

去年 11 月微軟宣布將 Office 365 家用、個人及教育版用戶的 OneDrive 無限容量儲存空間縮小為 1TB,OneDrive 免費用戶容量從現有的 15GB 減少為 5GB,因而造成非常多用戶報怨。所以微軟提出緊急補救方案,同意讓免費用戶登錄就能保住原有的 15GB 免費容量,包含 15GB 的雲端相片備份空間。

保留免費 15GB 空間機會只到 2016 月 1 月 31 日止,如想保留請開啟微軟網頁點擊“Keep your free storage”,只剩最後一天機會。

點擊 Keep your free storage 保留免費空間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