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吋MacBook用戶必買:Lightning對USB-C連接線


美國 Apple 公司去年推出的 12 吋 MacBook 電腦,機身上只有一個能同步、充電、傳輸和影像輸出的多合一 USB-C 接孔,如果 iPhone / iPad 想和 12 吋 MacBook 連接需要使用 USB-C 數位轉接器才行。

現在 Apple 官方終於推出「Lightning 對 USB-C 連接線」,售價 NT$850。它除了能讓 iPhone 直接一條線和 12 吋 MacBook 與 Chromebook 電腦連接進行同步和充電外,用戶也可以使用這條 Lightning 對 USB-C 連接線搭配 Apple 29W USB-C 電源轉接器,充分發揮 12.9 吋 iPad Pro 的快速充電功能。

點擊購買 Lightning 對 USB-C 連接線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