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 簡約與科技將 iPhone 7 帶入無線時代


美國 Apple 公司為了配合 iPhone 7 取消 3.5 耳機孔,除了附贈 EarPods 配備 Lightning 接頭耳機和 Lightning 至 3.5 毫米耳筒插口轉換器外,並推出全新「AirPods」無線耳機,讓無線耳筒結合無比清晰的音質享受全新聆聽體驗。

AirPods 內建 Apple W1 晶片驅動,能有效地管理電池使用時間,一次充電就可為你提供 5 小時聆聽時間。AirPods 只要靠近 Apple 裝置就能自動連接,不需要繁瑣的配對設定,可自由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用來聽音樂或看影片,或是打電話和輕點兩下與 Siri 對話。

另外只需將 AirPods 放入充電盒中 15 分鐘,即可為你提供 3 小時聆聽時間。AirPods 預計於今年 10 月底推出,售價 NT$5,490 新台幣。

點擊購買 AirPod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