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Super Mario Run》登陸 iOS 平台


在今天的 Apple 特別發表會上,日本任天堂之父宮本茂蒞臨現場發表 iOS 版《Super Mario Run》遊戲,預計於今年 12 月 15 日開放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設備免費下載,同時包含遊戲內付費購買功能。

《Super Mario Run》超級瑪利歐跑跑延續經典的橫向捲軸玩法,在 iPhone 上用單手就能玩。另外除了能單機個人暢玩外,也有能和朋友比併的對戰遊戲模式。遊戲支援 iOS 8.0 以上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提供英文、日文和中文語言。遊戲提供免費下載,內購 $9.99 美金能打開完整三種遊戲模式。


點擊下載 SUPER MARIO RUN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