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 Whoscall:來電辨識只接你想接的電話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 iOS 10 向開發者開放了「CallKit」框架,能讓第三方應用的來電識別功能整合在 iPhone 內建電話界面裡。Gogolook 今天釋出 Whoscall 2.0 版本更新,正式推出 iOS 10 原生來電辨識與封鎖功能。

iPhone 在更新 Whoscall 2.0 版後安裝來電辨識功能,不用再下載號碼資料庫到通訊錄,透過 iOS 原生來電辨識功能與萬筆 Whoscall 離線資料庫,幫助你辨識更多未知號碼。號碼封鎖功能:不想接到的騷擾電話,通通加到封鎖清單!讓 Whoscall 幫你擋掉這些擾人號碼。

以上功能要在 9 月 14 日更新 iOS 10 系統後才能使用,Whoscall 來電辨識支援台灣, 韓國 ,香港, 日本, 泰國, 美國, 巴西, 印度, 印尼, 馬來西亞, 英國。


iOS 10 + Whoscall 詳細使用教學
點擊下載 Whoscall - Caller ID & Block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