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upport - 蘋果技術支援App隨時提供協助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一款「Apple Support」官方技術支援 App,讓需要幫助的用戶能透過這款應用得到個人指導,找到適合自己產品項目的問題解答,還能直接用語言通話或電子郵件與 Apple 工程師溝通,或安排在你方便的時間致電。

Apple Support」App 支援 iOS 9.0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目前只在少數幾個國家上架,台灣繁體中文版要稍後才會推出。除了能尋找產品問題解答外,透過這款官方 App 還能查詢 Apple 零售店或者附近的 Apple 授權的維修中心進行維修,這些全都可以在 Apple Support App 中找到。


下載 Apple Support App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