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免費換電池計劃


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確認有極少數的 iPhone 6s 設備可能會意外關機,這並不是一個安全問題,且僅會影響序列號在一定範圍內的,生產日期為 2015 年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設備。如果您遇到了這個問題,請前往一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技術人員會檢查您設備的序列號,以確認您的設備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的條件。

更換流程,請選擇下列其中一個電池更換服務選項。在提供任何服務之前,技術人員將會先對您的 iPhone 進行檢查,以驗證您的設備符合這個計劃的條件且設備可正常使用。(請致電服務提供商確定您前往當天他們可提供電池更換服務)

在進行電池更換流程前,請按照以下步驟準備好您的 iPhone 6s:將您的數據備份到 iTunes 或 iCloud 中,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在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中,清除數據和設定。

如果您認為您的 iPhone 6s 曾經出現過這個問題,且您為此支付了更換電池的費用,請聯繫 Apple 諮詢退款事宜。這項 Apple 的全球性計劃不會延長 iPhone 6s 的標准保修期限。這項計劃適用於受影響的 iPhone 6s 電池,有效期限為設備首次零售銷售之日起三年內。

注:如果您的 iPhone 6s 存在任何妨礙電池更換的損壞 (如螢幕破裂),則在進行電池更換以前,需要先解決這部分的問題。某些情況可能會產生維修費用。

● 如何備份、還原 iPhone、iPad 檔案資料
● 查看iPhone 6s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的資格


iPhone 6s Program for Unexpected Shutdown Issue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